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省高校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暨我校“商行奖”获奖者颁奖仪式
2002-07-13  
7月12日下午在新教学楼311室举行了“商行奖”颁奖仪式,校长董元篪,副校长陈大宏、李辉生,市商业银行党组副书记沈卫国,副行长孙晓,以及省高校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暨我校“商行奖”获奖者,各教学单位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黄修权主持。
    会上,副校长李辉生宣布了获奖人员名单及校“商行奖”评审小组组成人员名单,财务处处长陆美珍、教务处副处长顾明言分别介绍了“商行奖”设置和本次评奖情况。获奖教师代表文法学院刘莉老师发言,对学校各级领导、各有关负责人和老教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市商业银行副书记沈卫国和我校副校长陈大宏先后讲话,对获奖的青年教师表示祝贺,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为教学质量的提高作出新贡献,希望银校合作取得新的发展。
    “商行奖”于2000年1月由马鞍山市商业银行赞助设立,主要用于奖励业绩突出的青年教师,本次为第二次评奖,我校文法学院陈琳老师获一等奖,经济学院刘莉、机械工程学院汪丽芳获二等奖,数理系田明、文法学院刘衡获三等奖,数理系孙文斌、文法学院王裕坤、数理系唐光英获鼓励奖。


                                     校办公室
                                  2002年7月13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