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化工校内实习基地正式启用
2002-10-31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紧张建设,我校“化工校内实习基地”正式启用。本周一,化工与环境学院应化99级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开始在基地进行为期两周的实习。该实习基地设置的实习项目涉及化工与环境学院的所有专业,其中主要包括化工设备与管道安装、小焦炉炼焦、精细化工合成、精密分馏、分体制备、污水处理等。
    建设“化工校内实习基地”是我校主持教育部“一般工科院校人才素质要求和培养模式”教改课题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基地的建成,对今后化工类专业学生的部分认识实习和生产实习及开展学生课余科技活动创造了有利条件。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内实习基地建设工作,化工与环境学院从上到下更是倾注了大量心血。院长张国栋和副院长姚文锐分别挂帅成立项目小组,带领各系和实验中心的教师,从房屋建设,设备购置、调试和安装到实习计划的制定,实习讲义编写都认真研究,自己动手,使实习基地尽快地投入了使用。
    “化工校内实习基地”的建设得到了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校外合作单位的热情帮助。

                                           化工与环境学院
                                           2002年10月31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