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闻邦椿院士来我校讲学
2002-10-31  
    10月25日,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北大学教授闻邦椿应邀来我校讲学,并接受聘请,成为我校兼职教授。闻院士是中国振动学界的泰斗,现任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理事长。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闻院士给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作了关于“现代科学技术发展概况及展望”的报告,由于报告厅容量有限,许多师生站着听完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报告。闻院士儒雅的风范、渊博的学识、诙谐的语言赢得了师生的阵阵喝彩。报告会后,闻院士与机械学院的专家教授一起就机械领域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在校期间,闻院士还欣然提笔,分别为我校和机械工程学院题词。 
                           
                           机械工程学院
                          2002年10月30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