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02级学生开学典礼及军训动员大会
2002-10-31  
    10月22日下午,我校2002级学生开学典礼及军训动员大会在东校区隆重举行,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海中,马鞍山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陆阳大校,武警安徽总队第二支队第一大队大队长范东少校和我校领导邢善所、董元篪、岑豫皖、邢琅、陈大宏、李明等出席了大会,我校2002级同学和全体承训教官共4000多人列队参加了大会。开学典礼和军训动员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岑豫皖同志主持。
    开学典礼上,马鞍山市市长丁海中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新同学们简要介绍了马鞍山市的情况,并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广大新同学适应知识经济时代的新要求,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学校增光,为城市添彩。校长董元篪教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2002级新同学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今年的招生情况和学校发展概况,希望同学们在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在老师的培育和自己的不懈努力下,成为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开学典礼上,教师代表、数理系教师曹天守教授和新、老生代表分别发言。
    会上,副校长陈大宏教授作了军训动员讲话,说明了大学生军训的目的、意义,要求广大参训同学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提高军训效果。马鞍山军分区司令员陆阳大校及承训教官代表也在动员会上讲话,对广大承训教官和参训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学典礼和军训动员大会结束后,校大学生艺术团和马鞍山市歌舞团的部分老师为全体新同学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校  办
                                2002年10月30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