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江总书记工作报告
2002-11-18  
    11月8日上午8:50开始,我校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了十六大开幕的现场直播,认真听取了江总书记所作的题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党委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听了江总书记的报告,感到十分激动和振奋,党的十六大是新世纪的一次盛会,举世瞩目。江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报告,高屋建瓴,站在时代发展的前沿,站在中国乃至世界发展的全局高度,全面概括了我国近十三年社会主义建设的基本经验,精心描绘了新世纪美好发展前景,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发展思路和战略性措施,成就令人鼓舞,目标催人奋进,对于凝聚全党全国人民的力量,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进一步提升我国的综合国力,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是伟大的纲领性文件。
    整个报告贯穿着“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报告鲜明地提出“我们要突破前人,后人必然会突破我们”,在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上有了进一步的创新和发展,蕴含着深刻的辩证法思想,内容博大精深,需要深入学习领会。
    党委中心组成员在讨论中提出,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必须紧密联系国家发展的实际,联系高等教育发展的实际,联系学校发展的实际,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做好工作,要认真组织好校院二级中心组、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学习活动,把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十六大精神上来,加快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把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切实落到实处。


                                            校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