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马来西亚翁库奥马尔学院来校交流访问
2019-01-11 国际教育学院 

1月9日下午,马拉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侯春兴(Abdul Aziz How Abdullah),翁库奥马尔学院(Politeknik Ungku Omar)院长Haji Zairon Mustapha博士等一行四人来校交流访问。副校长顾明言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顾明言首先欢迎侯春兴再次访问我校,感谢他为我校和马来西亚高校教育交流工作作出的努力。顾明言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在学科建设、科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及留学生教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愿意和马来西亚高校就科研交流、学生交换等建立合作关系。

Haji Zairon Mustapha介绍了翁库奥马尔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等。会上就马方学生来我校交流访学,我校学生赴马参加实习实践等进行了磋商。(撰稿:樊永刚 审核:戴俊霞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