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马鞍山市教育局专家组来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2019-01-09 资产处 

为进一步督促落实高校实验室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1月8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汪久生、市消防支队工程师杜贤明一行到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我校资产处、教务处、保卫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资产处负责人孙晓斌汇报了我校教学科研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责任体系和运行机制建设、安全专项检查情况以及相关举措。

专家组现场查看了教学科研实验室,重点查看了化工学院危化品的保管、废渣(液)的处理、气瓶的安全放置、实验用水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设施。

专家组对我校的实验室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继续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撰稿:雒淑赟 审核:孙晓斌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