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同上一堂就业指导课活动
2018-11-16 学工部(就业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于11月14日联合开展了“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同上一堂就业指导课活动,通过合肥高校主会场向全省高校同步直播,服务全省大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

我校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学校设主会场和各学院分会场,共组织了近3000名师生通过多媒体和手机视频等多种方式进行同步收看。

本次就业指导直播活动,专门邀请了我省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成员——上海博势商学院董事长朱世杰主讲。他运用鲜活的案例和求职真实故事,从单位招聘流程、毕业生求职准备、简历设计方法、单位考核内容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毕业生求职中应当加以重视和必须准备的事项,并希望大学生珍惜四年大学美好时光,为将来求职就业和事业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网上直播课程丰富了我校学生的就业指导活动平台,提升了学生对求职准备重要性的认识。今后,校院两级将持续加强就业指导力量,丰富就业指导活动载体,积极开展多层次多类型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不断提升我校学生的综合能力,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撰稿:赵传刚  谢有芝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