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安徽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2018-11-16 外国语学院 

11月10日,第二十四届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安徽赛区)决赛在我校举行。来自省内十余所高校25名选手汇聚一堂,争夺晋级全国决赛的名额。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冶金工程学院2017级宋浩宇同学、外国语学院2016级王草灵同学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王盈盈同学荣获安徽省三等奖。在颁奖典礼上,副校长祖明,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总经理助理、南京运营中心主任彭志强先生分别致辞和点评。

比赛前期,学院组织指导教师团队,制定合理的集训计划,为参赛选手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综合培训和模拟训练。

第二十四届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与可口可乐大中华区、VIPKID联合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为广大青少年学子搭建起用英语展现自身形象、传播中国声音的舞台。作为国内档次最高的英语学习竞赛,大赛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陆主要城市及香港和澳门巡回举行,并得到国际权威英语教学和考试机构、国家相关部委、企事业单位的支持和重视。

迄今为止,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已走过24个春秋,每年有近千所高校的数十万名大学生选手报名参与赛事,为广大英语教育工作者和英语学习者提供了一个国际化、专业性的学习交流平台。(撰稿:刘菱馨  审核:曹瑞斓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