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2018-11-16 商学院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的2018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于11月9至11日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进行,商学院“无敌的我”参赛队在96只总决赛队伍中经过6轮沙盘模拟经营的拼搏,获得总决赛二等奖。我校学子已经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以“创业从商,就业有道”为主题,旨在大力推动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使学生在商业模拟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和决策知识。我校学生每年有400多学生参与该项比赛,在比赛中学习的专业知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撰稿:薛逸飞 审核:刘芳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