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全省共青团系统“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2018-11-15 团委 

11月14日,由团安徽省委主办、安徽工业大学团委承办的全省共青团系统青年大学习“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团十八大代表、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向上向善好青年等先进青年典型走进基层宣讲活动在安徽工业大学举办。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宣讲活动开始前与宣讲团一行深入交流,团省委组织部、宣传部、学校部负责同志,校团委及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和青马班全体学员等参加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到团十八大代表,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向上向善好青年代表程磊、陶源、谢庆云和王邦神进行分享交流。他们围绕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结合个人事迹,先后以“我的互联网创业之路”“团员青年的历史使命”“奋斗的青春”“不忘创业初心 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进行宣讲。系统的理论传达、深入的分析阐述、振奋人心的团十八大故事、脚踏实地的基层实践、催人奋进的创业历程彰显安徽青年坚定的理想、过硬的本领、责任的担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初心跟党走,用奋斗和奉献书写青春华章。

宣讲环节结束后,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下一步,校团委将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结合青年大学习、先进青年典型模范引领等工作继续开展系列活动。(撰稿:张胥卿  审核:杜飞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