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喜迎党代会】我校一党支部书记工作案例初审入选教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案例选编(高校版)》
2018-11-15 组织部 

11月14日,接教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案例选编(高校版)》编写组通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案例《师生“面对面”,活动“心贴心”,效果“实打实”》,经层层遴选,初审入选《基层党组织书记案例选编(高校版)》教材的“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一级主题)“创新党员教育模式,增强学习“源动力”(二级主题),并被选做“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这一主题的案例范本,供全国其它案例推荐单位学习借鉴。

在全国各高校遴选优秀案例编写《基层党组织书记案例选编(高校版)》,系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效宣传,写好高校党建工作“奋进之笔”而组织开展,并与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共同编写。

2017年以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汪小燕以“连接师生党员、直面热点问题”为目的,创设“党员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师生思想教育。她带领支部委员围绕师生广泛关注的理论热点、思想困惑和实际问题广泛调研,先后以“话说毕业”“话说理想信念”“话说创新创业”等为活动主题,按照“谈一个主题、讲一次党课、演一个节目、开一场对话”的模式,组织软件工程专业的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定期坐在一起,面对面对话,心贴心沟通。“党员面对面”活动新举措,在创新教师党支部教育模式、增强学生思想教育活力方面初显成效,先后被共产党员网、安徽先锋网、安徽教育网等广泛刊载宣传(撰稿:洪芳  审核:刘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