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第29届“要爱我”心理健康月活动开幕
2018-11-14 学工部 

11月12日下午,我校第29届“要爱我(12.5)”心理健康月活动开幕式在佳山校区运动场举行。活动由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校、院两级学生会心理教育部和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一千余名同学参与了开幕式及拓展活动。

本届心理健康月主题是“沐浴心灵阳光 点亮健康未来”,旨在增强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培养良好心理品质。开幕式上,校、院两级学生会心理教育部组织开展了二十余项户外心理拓展活动,大学生心理协会组织开展了广场心理测试及签名活动等。各种趣味生动的心理互动游戏吸引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开幕式后,学工部心理中心在佳山校区为心理委员等学生骨干作了“心理委员工作职责”专题培训。

我校第29届“要爱我”心理健康月自此拉开了帷幕。此后一个月时间内,两校区将集中开展专题讲座、团体训练营、心理沙龙、心理影片赏析、心理委员培训等十余项全校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并将在十二月中上旬开展我校特色心理健康活动——第十三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各学院也将同步开展各具特色的心理健康活动,打造“一院一品”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品牌活动。(撰稿:俞超 审核:姚敏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