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10-11 外国语学院 

10月10日下午,副校长祖明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胡卫东主持会议。

祖明在听取汇报和与会教师的意见与建议后,对学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意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院党委要深入实施“六大建设”工程,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作用;提升教学与科研能力,践行“四个回归”,推进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全面提高培养人才的能力;以项目申报为引领,调动教师科研工作热情,以科研反哺教学,助力人才培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多渠道、多方式引进高层次人才与培养现有师资并举,支持教师多形式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与水平。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本着“教育为先,预防为主”的工作思路,发挥辅导员在学生安全工作中的关键作用,充分利用班会、“两微一端”等的安全教育渠道。

胡卫东从基层党委主业主职工作和发挥基层党委政治核心、保障工作监督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院长洪流汇报了学院人才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和综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前,祖明走访了学院的办公场所,并了解学院整体搬迁的情况。(撰稿:马永亮 审核:洪流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