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省教育厅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暨会计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8-10-02 财务处 

9月28日,安徽省教育厅在我校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办了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暨会计管理业务培训班。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副校长林钟高出席开班式。省教育厅机关事业单位、省属有关院校财务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200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刘新跃书记致欢迎辞,对省教育厅领导亲临培训班表示感谢,对兄弟院校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要求我校相关单位积极做好工作,为本次培训班提供良好的服务。

庆承松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认真学习准则制度,扎实做好贯彻实施;着力加强财务管理,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全面改进预算管理,提高经费使用效益。

培训结束后,安徽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张庚家肯定了本次培训取得的良好效果,并就新旧会计制度衔接准备,做好当前预算编制、执行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培训班期间,安徽建筑大学财务处处长黄升才、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总会计师王炜、校财务处处长汪家常分别就政府会计准则、政府会计制度、新旧制度衔接处理进行了解读。淮北师范大学韦法云作了“大数据对高校管理会计实施的影响”的专题讲座。我校作为财政部试点单位,就2018年开始实施政府会计制度有关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文/韩仁海 图/王旭东 审核:汪家常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