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审会
2018-10-01 学工部 

9月30日,我校召开2018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审会,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出席并主持会议。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新跃在肯定各学院、职能部门前期所做的评选工作后指出,必须严格把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评审标准,做到评审的公平、公正、公开,真正做到优中选优,有效提高评审质量,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激励作用和育人功能。

会上,学工部(处)从评审依据、评选指标与名额分配、评审情况等方面对2018年国奖助评审工作进行了汇报。14个学院就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说明。会上,评审领导小组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以及相关奖助学金评选办法,结合候选人基本情况,对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候选人材料进行了审核,最终形成一致的评审意见。会上还对2018年校长奖学金和校特等奖学金进行了审定,并对2018-2019学年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进行了通报。(撰稿:石群霞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