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2018安徽省“钢铁大数据”产学研发展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18-09-30 电气学院 

9月22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安徽省“钢铁大数据”产学研发展研讨会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CCF YOCSEF(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合肥主席赵姝教授、CCF合肥执委刘晓平教授、飞马智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越永、马钢能控中心党委书记左爱华、校督导员葛芦生教授等出席,YOCSEF合肥、马钢及我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葛芦生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辞;刘晓平代表研讨会发起方讲话。5位专家分别就工业大数据应用、智能优化控制技术、工业大数据建模、制造系统智能调度以及大数据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精彩报告。

在Panel研讨环节,来自三方的嘉宾们围绕“钢铁大数据是真命题还是伪命题,是否有应用前景?”“大数据可能解决钢铁制造领域哪些潜在的痛点问题?”以及“钢铁大数据如何获取?”等问题,从政产学研等不同角度进行了阐述,并与台下进行了互动。部分参会成员到马钢能控中心和安徽祥云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撰稿:彭澄宇  审核:刘晓东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