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长魏先文到冶金工程学院指导专业认证工作
2018-09-30 教务处 冶金工程学院 

我校冶金工程专业将于10月21至24日接受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现场考察。为做好迎评工作,9月26日下午,校长魏先文,教务处负责同志到冶金工程学院调研冶金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现场考察准备工作。冶金学院部分党政负责人及冶金工程系负责人和参与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秦锋主持了会议。

魏先文对冶金工程专业认证前期所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冶金工程专业在最后的关头要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专家进校考察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争取顺利通过认证专家组的进校实地考察。

韦良德就冶金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专家组进校考查工作准备情况、认证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就专家组进校考查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就认证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落实。(撰稿:李杰 华中胜  审核:秦锋 韦良德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