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庆专递】学校召开各学院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重点工作协调推进会
2018-08-11 校庆办 校办 校友处 

为加快推进各学院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重点工作,86日上午,校庆办组织召开工作协调推进会。副校长顾明言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校友工作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和建校60周年活动筹备组秘书参加了会议。

顾明言指出,学校举办建校60周年系列学术和文化活动,旨在展示60年建设发展的显著成就,探索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模式与新路径,对于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社会服务能力和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各学院要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和要求,将建校60周年作为学校发展的新起点、新高度、新机遇,坚持抓重点、抓细节、抓成效,充分调动广大校友和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让大家共同回顾悠久的办学历史、共同分享丰硕的办学成果、共同传承优良的校风校训、共同绘制美好的发展蓝图。

校庆办副主任、校友工作处处长单桂锋通报了经学校研究决定的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以及新生开学典礼暨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论坛暨安徽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发展成果汇报会两个阶段的议程安排、校友接待、人员组织、信息传递等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重点校友邀请、返校校友报到等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撰稿:盛樟  审核:窦贤琨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