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友风采】我校校友 莱钢青工陈传盛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2018-08-11 创新教育学院 

近日,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7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和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我校2003级创新能力试点班学子、莱钢青工陈传盛获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自去年底开始,联合开展了2016—2017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评选活动。经广泛发动、多种方式择优推荐和严格审核,评选出40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826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和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是各行各业青年的先进代表,集中体现了当代青年爱岗敬业、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陈传盛,我校机械2003级创新能力试点班学生,在校期间申请专利10项;自2007年走上工作岗位后,从事轧钢液压设备维护,坚持大学里所学的“每日一观察,每日一设想”思维方式,收集了许多关于现场设备不足及改进方案。十余年专注设备技术创新,不断攻坚克难,先后获得山东省创新能手,“齐鲁工匠”提名奖,国家二级创新工程师。现结合工作岗位申请专利50余项,其中已授权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专利30余项,为企业创效2900余万元。(撰稿:陈霞  审核:冷护基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