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08-11 冶金工程学院 

8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金属材料工程与冶金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决赛在昆明理工大学结束。我校冶金工程学院共7件作品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三项的优异成绩。其中,由孟庆民老师和龙红明老师共同指导的钱立新团队作品《一种利用电信号突变表征铁矿粉与CaO最低同化温度的方法》斩获全国特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的主题是:绿色与智能冶金。旨在动员和激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公益性科普事业,培养大学生专业兴趣;增强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拓宽大学生专业知识边界;锻炼大学生工艺操作技能,提高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大赛吸引了包括中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等高校在内的全国21所高校共202件作品参赛。(撰稿:吴巍  王毅璠  审核:冀秀芝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