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赢在暑假】怀宁县副县长朱玉华一行来校进行产学研交流
2018-08-02 科研处 

730日下午,怀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玉华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副校长顾明言会见了朱玉华一行。科研处、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顾明言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基础研究、政产学研创新、学科优势、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朱玉华介绍了怀宁县在智能制造、新材料、绿色食品加工等行业重点企业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开展产学研县校合作的愿望。与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学科研究特色与优势,产学研合作相关情况,介绍了有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顾明言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尽快与怀宁县的对口部门开展对接工作,找到产学研合作方式切入点,拓展合作范围,扎实推进怀宁县与我校在政产学研用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使学校的成果尽快在怀宁县转化利用,推动当地经济发展。(文/丁涛  /朱静  审核:于峰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