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赢在暑假】我校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暨党委中心组第八次学习(扩大)会
2018-08-01 纪委办 

7月31日上午,我校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暨党委中心组第八次学习(扩大)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会议。

刘新跃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严肃查处鲁炜等严重违纪案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体现了我们党反腐败无禁区、零容忍的鲜明态度,更加坚定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鲁炜案、“陈杨周”等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刻认识省委部署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剖析、深刻反思、全面查找、肃清遗毒遗风遗痕、廓清政治生态。

刘新跃就进一步开展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提出五点要求: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增强纪律定力,始终保持敬畏之心;认真加强学习和时刻增强党性修养,自觉坚守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坚决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大力加强制度建设,着力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副校长祖明、顾明言等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主题,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净化优化学校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深入推进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汪芝泉 图/王旭东 审核:毛国红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