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成图先进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2018-07-30 创新学院 建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7月20日至22日,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成图先进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大赛吸引了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的3600余名选手参加。涵盖了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和水利类四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单项竞赛。

学校选派1支机械类代表队,共计14人参加了本次大赛机械类的比赛,通过三维信息建模、尺规绘图、3D打印三个单项的激烈角逐,荣获机械类全国团体二等奖1项,3D打印团体三等奖1项,个人荣获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共计奖项15项。选派的2支建筑类代表队,共计36人参加了本次大赛建筑类的比赛。通过三维信息建模、尺规绘图、天正BIM信息应用三个单项的角逐,荣获建筑类团体全国第八名,其中团体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个人一等奖7项,个人二等奖18项,个人三等奖17项,共计奖项46项。

该大赛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由于其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受到众多高校的普遍重视。我校对本次大赛十分重视,进行了长达数月的精心准备。指导教师们制定了培训时间表,对参赛学生进行悉心指导。(撰稿:张卉  王秀珍  审核:冷护基 钱付平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