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社会实践在行动】校党委书记刘新跃走访慰问暑期社会实践队员
2018-07-20 材料学院 团委  材料学院 团委

7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一行前往合肥金星预应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暑期社会实践队员。

刘新跃对公司为我校师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公司总经理何正中对刘新跃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我校2011届校友、公司质量部部长吴健表示,母校的领导和老师不辞辛劳看望校友,充分体现了母校对校友的关怀和重视,校友们已经成为公司技术业务的中坚力量,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教育。

刘新跃还详细了解了实践队的工作、生活情况,亲切询问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感受和收获。他强调,新时代的青年不但要如饥似渴地学习知识,更要把学习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通过社会实践拓展视野、增长才干。他勉励实践队员们珍惜社会实践这个“大课堂”,多出好主意、多想“金点子”,多提解决问题的新视角、新思路、新办法,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实践队员们表示一定会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以优异的实践成果向母校60华诞献礼。

据悉,今年我校共组织了146支社会实践团队,已陆续奔赴山西、上海、安徽周边地区等多个省、市、县、村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

校团委及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撰稿:滕少聪 张胥卿 审核人:李凤霞 王先柱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