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重庆大学教授崔福义应邀来我校作专题报告会
2018-07-15 建工学院 

7 11 上午,重庆大学崔福义教授在秀山校区建工北楼306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的专题报告会。校长魏先文出席了报告会。教务处处长秦锋、建工学院院长黄志甲,建工学院市政系骨干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崔福义从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理念、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课程大纲、考试与考核等方面,介绍了专业评估(认证)的深刻内涵,并结合给排水专业规范、本科专业国家标准、给排水专业评估(认证)指南等文件,阐述了给排水专业以学生为中心规范化办学的具体要求。报告会上,相关专业教师针对评估(认证)提出了相关问题,崔福义给予了回答,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崔福义,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住建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水体污染控制技术与治理工程”饮用水主题专家组和太湖流域专家组专家。(撰稿:马江雅  审核:黄志甲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