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安徽建筑大学副校长黄显怀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18-07-1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7 13日,安徽建筑大学副校长黄显怀率队来我校就国际化办学、教师发展及在线课程建设等进行专题调研。副校长顾明言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校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人事处和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顾明言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发展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顾明言指出,国际化发展是地方高校进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方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就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立项、运行情况以及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的启动、发展现状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师发展、在线课程建设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后,安徽建筑大学来访人员一行到秀山校区考察了我校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场所。(撰稿:盛腊萍 审核:戴俊霞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