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七次学习(扩大)会
2018-07-13 宣传部 

7月13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七次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和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会议。

刘新跃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就我校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提出要求。刘新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的系列成果,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实践要求,深刻指明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方向目标、重大任务,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要担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切实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尤其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努力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和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

刘新跃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持续优化我省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迫切需要。就推动我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刘新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五个纯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讲忠诚,坚定不移严纪律,坚定不移立政德,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是要牢牢把握“学、查、改、促”四个关键环节,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党性修养、在对照检查中查问题查不足、在立行立改中展现担当作为,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深入开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要严格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学校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专题警示教育的新成效。

刘新跃指出,省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从加强思想教育、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发挥考核评价作用、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热情关心关爱干部、凝聚创新创业合力等方面提出一系列要求,将政治教育、制度引导、待遇保障、人文关怀等方面融会贯通,做出了整体性部署和制度化安排,是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举措。广大干部要全面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对照好干部标准和“五个过硬”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组织建设,推进改革创新,努力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明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文/王凌云 图/王旭东 审核: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