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庆专递】学校召开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推进会
2018-07-13 校办 校庆办 

7 12 下午,学校召开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推进会。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各工作组责任部门负责人、各院部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校庆办主任林钟高主持。

校党委书记、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新跃指出,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攻坚阶段,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的推进和落实,把一系列隆重简朴的纪念活动作为全体安工大人回顾校史、弘扬传统、爱校荣校建校的重要载体,作为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果、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平台,作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动发展的重要契机,对于学校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为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和要求积极投入工作。全校各单位尤其是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各工作组要注重吸收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做法,按照我校活动策划方案要求,专门开会研究分析工作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实化、细化、具体化;二是要强化学术、强化亲情、强化发展,加大工作推进速度,加深校友与学校的感情深度,加强社会各界与学校的联系力度,加大校友对学校的支持强度;三是校庆办要主动谋划,与各工作组、各学院、各部门加强联系协调,同时要做好与暑期其他重点工作的统筹,确保各项工作高效、稳步、有序推进;四是各单位部门要把握好两个时间节点,各工作组的相关具体方案和各学院拟邀请的重点校友名单要在723日前报送校庆办,校庆相关材料要在730日提交学校会议研究。

林钟高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单位部门要尊重返校校友、打造暖心品牌,齐心协力谋划好、推进好各项工作,结合学校实际办出亮点和特色。

会上,校办主任、校庆办副主任窦贤琨对《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论坛暨安徽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发展成果汇报会策划方案》作了解读和任务分工布置。

会后,林钟高与校庆办、发展规划处、科研处、校友工作处等部门商讨了高水平大学建设决策咨询论坛、校政企合作创新发展论坛和校友理事会(扩大)会议方案的制定完善工作。(文/盛樟  /陈宪德  审核:窦贤琨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