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副校长祖明赴六安裕安区参加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
2018-07-13 科研处 

7 11 上午,副校长祖明率领科研处同志赴六安市裕安区参加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

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座谈会,各省直帮扶单位分别回顾2017年的扶贫工作,并重点对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汇报。祖明在会上交流了2017年我校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对2018年的扶贫工作分别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制定实施方案、扶贫措施及成效、工作计划和帮扶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介绍。

座谈会后,祖明看望、慰问了我校在裕安区沙岗店村和红石岩村的驻村干部,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加强沟通,在扶贫工作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冯永钊  审核:于峰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