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2018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拉开帷幕
2018-07-09 教务处 

77日,我校省外招生艺术批次——河北艺术开始投档,共投档47人,标志着今年我校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为确保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的规范有序进行,根据国家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相关文件要求,学校制订了《安徽工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专)科招生工作管理办法》,成立了安徽工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生招生委员会,调整了2018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招生录取工作办公室,全面落实学校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各项工作。  

招生办公室对今年参加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政策法规、招生录取规定等各个方面的业务培训,并强调招生过程要严格落实高校招生信息“十公开”,录取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教育部针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的高考招生“六不准”、“十严禁”、“30个不得”,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据悉,我校2018年共招收本专科生5940人,其中本科5840人,在安徽招收本科生4694人。新增四川、湖南两省整体进入一本批次招生,截止到目前,我校有19个省、市、自治区进入一本批次招生(含招生批次改革省市)。各批次、各志愿录取时间从77日开始,将持续到818日。(撰稿:杨凤年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