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教育部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验收报告论证会召开
2018-05-25 科研处 

5 24 ,我校教育部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验收报告论证会在校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校长魏先文出席了会议,科研处、能环学院、建工学院、工程研究中心等负责人及工程中心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蔡征宇主持。

会上,科研处对教育部科技司关于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项目验收的通知要求做了介绍,汇报了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验收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围绕工程中心概况、研究方向、内容及目标、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总结报告》。现场专家对工程中心的总结报告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魏先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精心准备汇报材料,严格对照汇报提纲要求撰写,力求内容凝练、文字简洁、重点突出;论证好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计划,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将预期目标、建设措施等内容做实,尽全力通过考察验收,将我校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撰稿:朱静  审核:蔡征宇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