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2018-05-17 创新教育学院 

51213日,由全国创新方法研究会、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决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经过角逐,我校辛心团队完成的“基本于TRIZ理论的混凝土泵车关键部件设计”和星辰团队完成的“基于TRIZ理论的一种暗嵌变体式学生用床”两个项目荣获一等奖,安工创想大团队完成的“基于TRIZ理论的一种自动准确的分页装置”荣获二等奖,创优队完成的“末端近似直线复合抓取机器人手指”等四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来自全国112所高校的1468项作品参赛。经过初评, 409项作品进入国赛现场进行决赛。经过路演和现场答辩,最终评选出6项特等奖、35项一等奖、99项二等奖和若干三等奖。

全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是由创新方法研究会、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联合主办的一项运用“TRIZ”创新方法进行创新创业的全国竞赛活动(撰稿:陈霞  审核:陈翔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