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参加研究生学术科研指导座谈会
2018-05-23 研究生院 

521日下午,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学术科研指导座谈会。副校长林钟高出席座谈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水恒福、各学院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林钟高分析研究生的学术研究现状后指出,研究生做学术研究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要落实到行动上;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正确认识自我;要有学术创新思想,多参加高层次、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活动,扩大见闻,拓宽研究思维。他希望研究生会今后能够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办法多举办一些学术交流活动,营造更浓厚的学术氛围。

水恒福从学术研究角度指出本科生与研究生的本质区别,并以历史上的三次工业革命与司马迁的《史记》为例,勉励研究生做学术研究要发扬敢于追求真理,坚守诚信,不畏艰辛,刻苦钻研的精神。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在学术研究以及与研究生学业相关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林钟高、水恒福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据悉,本次座谈会是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联合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的“研路同行”系列活动之一。 (撰稿:陆书建 肖亚明 审核:谢文平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