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第17期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
2018-05-22 组织部 

5 21 下午,我校承办的省委教育工委第17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专题报告会暨结业式在佳山校区举行,校长魏先文作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明主持了专题报告会暨结业式。轮训班全体学员280余人参加了会议。

魏先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为题,围绕“怎么看”、“怎么办”两个维度,分析了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的定位和使命、变化和特点、机遇和挑战。他指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内涵式发展,坚定不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抓好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坚定不移深化综合改革,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优化资源,凝练特色,深入推进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结业式上,学员代表夏云进、屈桂春、刘芳、马广利、陈光华、甘亚等6名同志先后在大会上作汇报交流。刘明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培训成效体现在更加牢固的树立“四个意识”上;要学以致用强本领,把学习培训成效体现在新时代对干部能力素质的更高要求上;要知行合一抓落实,把学习培训成效体现在推动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上。以这次集中轮训为新的起点,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切实抓好成果转化,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期集中轮训班自426日开班至521日结业,校党委高度重视,党政主要领导亲自动员部署、作专题辅导报告;党委组织部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各单位主动协调、积极配合;全体学员认真聆听报告,深入交流讨论,体现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饱满精神状态,取得了良好效果。(撰稿:程改荣  审核:刘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