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商学院教师中标两项2018年度省领导圈定课题
2018-05-22 商学院 

安徽省社会科学院近日发布2018年度省领导圈定课题立项公告,我校商学院教授汪五一申报的项目“安徽加快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问题研究”和教授陈东申报的项目“营造激发和保护我省企业家精神的发展环境研究”获得立项。本年度省领导圈定课题获得资助的招标项目共16项,委托项目8项。其中,高等院校共中标9项,我校中标2项。

安徽省领导圈定课题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旨在调动全省社科界关注重大现实问题的研究,优化社科研究资源配置。通过验收的研究成果,将报送省领导,更好地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理论支持。商学院两大省级智库平台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立足安徽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致力于解决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发展的热点和难题。(撰稿:李曼 审核:方大春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