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亳州学院领导来校交流后勤工作
2018-04-17 后勤处 

412日,亳州学院副院长李迎春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后勤工作,副校长祖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后勤处及饮食中心负责人参加。

祖明从学校规模、建校历史、专业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分享了近年来我校推进后勤综合改革、餐饮市场开放与监管、后勤信息化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后勤处处长何伟介绍了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内部运行管理体制机制、学生食堂管理规范化、监管考核信息化等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大家关心的学生食堂管理、后勤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会后,李迎春一行实地参观了九食堂。(撰稿:张忠芳 审核:何伟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