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马鞍山市副市长李强一行来校调研
2018-04-18 校办 

4 17 上午,马鞍山市副市长李强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潘淑萍、教育局局长汪昌斌一行到我校调研工作,校长魏先文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副校长林钟高主持。

调研座谈会上,魏先文首先代表学校向李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马鞍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在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之后,魏先文就校园建设、市校人才政策互通、大学生就业创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情况说明,并提出了对策建议,希望市委市政府能够按照市校共建框架协议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李强对近年来我校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会努力协调,切实解决上述问题。他指出,马鞍山市作为一座资源型城市,要实现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必须有科技、人才力量的强力支持,尤其离不开地方高校作用的充分发挥。就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他强调要重点围绕两大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如何把安工大优质人才资源与马鞍山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为马鞍山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服务;二是马鞍山市怎样整合更好的资源支持安工大发展。他还就建立经开区大学生实训基地,依托新能源汽车、半导体等新兴产业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争取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内开创市校合作双赢新局面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林钟高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大学是一座城市的思想库和动力源,大学往往伴随自身发展,成为一座城市成功崛起的重要支柱。大学因城市而兴,因城市而盛,名校名城总是相互支撑的。他感谢李副市长为学校发展开出的“药方”,提供的路径,并表示,安工大将树立“市校命运共同体”意识,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实现市校双方共荣共生,同发展,共繁荣。

调研期间,李强一行在魏先文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校创新教育学院和在建体育实训楼。校办、学工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工会、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资产处、工程研究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文/丁鸿睿  /王旭东  审核:王成勇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