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
2018-04-18 团委 工创中心 科研处 

4月15日,校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过团队申报、学院推荐、资格审查、书面评审和复赛等环节选拔的56支创业团队参加了决赛。来自校内外相关领域的22名评委通过封闭答辩的形式对所有作品进行评审并对每件作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决赛分为PPT陈述、评委问询和会审三个环节。各创业团队分别从公司理念、组织结构、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经营策略、财务分析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创业项目。进入决赛的团队大多聚焦更具竞争力的能源环保、新材料和“互联网+”创新服务业等方面。各团队选手清晰慷慨的陈述,睿智敏捷的答辩,折射出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和创新意识,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经过角逐和专家评审,评选出22件一等奖,34件二等奖作品。

据悉,我校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去年9月份启动,涌现出一批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优秀人才和创业潜力的项目。大赛组委会根据赛事规律,将通过广泛的形式进一步整合团队力量,指导完善创业计划书,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加省赛的项目进行定期模拟答辩训练,还将对各参赛创业团队提供后续的创业服务,以促进创业计划走向创业实践。(撰稿:殷世茂  审核:杜飞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