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安徽省高校模拟劳资集体协商大赛中获佳绩
2018-04-17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41415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安徽省第三届高校模拟劳资集体协商大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办。安徽工业大学的“劳方”与“资方”两支代表队与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7所省属高校的14支参赛队入围决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两支队伍在赛场上表现出色。由赖瑞宸、周锁、张乐、揭晓倩、胡涛、刘成杨等6位同学组成的资方代表队喜获一等奖,由蔡皓月、王玉敏、李咏春、蒋一帆、徐静、王敏等6位同学组成的劳方代表队获二等奖。据悉,两支队伍将于11月代表我校参加全国高校集体模拟谈判大赛。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将其作为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推动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并积极为学生搭建提升创新实践能力,拓展综合素质的学习平台。此次赛事前期经过笔试、初赛和复赛等流程,在全校范围内层层选拔优秀队员,并长期培训备赛。(撰稿:张增国 艾东 审核:龙长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