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黄红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8-04-16 校办 

413日上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黄红、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刘新跃对黄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之后,刘新跃从推进“双一流”建设、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教育投入、落实“放管服”改革、教育教学改革及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产教融合及服务地方能力和水平等方面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反映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有关对策建议。

黄红对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近年来,安工大在创新创业教育、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累累硕果,有目共睹,催人奋进,显现出蓬勃生机。她鼓励学校要练好内功,积极争取各方面的帮助和支持。针对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黄红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全面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努力帮助解决。

庆承松对我校支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强青年拔尖人才培养等创新做法表示赞赏,希望学校按照党的十九大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持续深化改革,激发内生动力,争取获得更多投入,在办学质量、水平、特色上再上新台阶。

调研座谈会召开之前,黄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创新教育学院、安徽海思达机器人有限公司、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详细了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人才团队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辛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戴敏及有关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科教处,省教育厅、财政厅、人社厅有关处室、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副校长祖明、林钟高及校办、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创新教育学院、工程研究院、科研处、现代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安徽海思达机器人有限公司及市教育局、财政局、市人社局等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文/余义月 图/王旭东 审核:王成勇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