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会诊会
2018-04-13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411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校内专家会诊会,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处长(所长)戴玉纯主持。

刘新跃强调,要高度重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对于学校加快推进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定位,在教学成果凝练中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教学理念、教学目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实现路径、实践成效上,总结凝练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中形成的效果好、有特色的可资借鉴的成功模式。他要求申报团队要吃透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函评专家和本次讲评专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集中精力做好成果材料的修改完善工作。同时,就申报书一些具体内容提出了自己的修改意见。

魏先文指出,在成果凝练上要精准定位,处理好教学改革与教学成果的关系、解决教学问题与方法、创新的关系,成果的应用成效与推广的关系。他要求成果申报团队和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积极吸收函评专家和讲评会议中所提的中肯意见,抓紧修改,按要求履行相关程序,及时上报。

会上,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介绍了成果奖申报材料校外专家函评情况,通报了校长办公会议决定的推荐意见。相关成果申报团队牵头人分别陈述了成果概况和对照函评专家意见所作修改情况。会议对成果申报材料进行了逐项会诊,与会校领导和专家分别作了点评,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建议。(撰稿:胡景军审核:戴玉纯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