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师生作品入选2018米兰设计周作品展
2018-04-13 艺术与设计学院 

由意大利米兰设计周主办方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学会共同举办的“2018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于410日至52日在米兰理工大学进行展览。经国内外专家层层筛选,由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李莎睿设计、教师佘醒指导的作品《雷鬼音乐节海报》最终入选。本次展览收到包括中国美术学院、东南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全国200多所艺术高校的三千余件投稿作品。

米兰设计周(Milano design week)创办于2000年,它汇集全球顶级的设计理念与顶级的设计成果,是全球设计届的“奥林匹克”盛会。(撰稿:景剑雄  审核:汪海波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