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2018-04-11 教务处 

410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委书记,团委、教务处(招生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秦锋主持。

刘新跃在听取招生办关于我校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及各学院的相关建议和意见后,对近年来招生办及各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招生宣传工作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要做好提前谋划、认真准备,有效落实各项宣传工作;要总结经验、完善措施。招生主管部门以及各学院要用科学的思路,要有全局意识,要抓住重点,有的放矢,科学合理的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要加强协作,做好配合。相关部门和学院要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各类资源,合力推进搞好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生源质量,提升社会声誉,扩大办学影响力。

会上,教务处(招生办)对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各学院就如何更好落实招生宣传工作展开了讨论交流。(撰稿:徐宏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