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8-03-22 教务处 

3 21 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葛芦生出席会议,各院(部)教学副院长(部长)、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秦锋主持。

会上,秦锋从扎实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全力推进专业认证与省校两级专业评估、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专业大类招生、课程与实践基地建设、加大教学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2018年的教学重点工作,并提出了要求。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刘立平解读了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并就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教学沙龙、公开示范课、教师网络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发展规划处处长戴玉纯就2017年教研项目、教学成果奖评审和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如何做好教学改革工作谈了思考。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胡传贵通报了留学生教学与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葛芦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用新理念指导我们的教学工作。面对新时代,要不断加强教学改革,适应时代与学生的需求,才能不断提升我们的人才培养水平,才能使我们的人才培养质量满足社会的需求。今年要全力做好审核评估整改、专业认证、深化教学改革、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等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校60周年献礼。(撰稿:高拥军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