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教师获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2018-03-20 艺术与设计学院 科研处 

近日,经国家艺术基金专家评审,并报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审定,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立项名单予以公示,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郭圣能申报的雕塑《徽骆驼》在众多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立项。

国家艺术基金是由文化部、财政部于2014年起共同设立,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并称为“国家三大基金”,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动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 (撰稿:佘醒 审核:汪海波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