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纪委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主要工作
2018-03-15 校纪委 

315上午,校纪委召开全委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主要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俊主持。校纪委委员和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新跃在充分肯定学校2017年纪委工作的前提下指出,今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在校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高校工作特点和规律,将执纪监督关口前移,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正风肃纪,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上,王俊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进一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讨论,并对我校第三届党代会五次会议纪委工作报告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方案》提出了修改建议。(撰稿:汪芝泉 审核:王俊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