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青年学子开展植树节主题志愿活动
2018-03-13 校团委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正值全国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增强青年学子的绿色环保意识,安徽工业大学青年学子开展植树节主题志愿活动。

3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在霍里山开展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处处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大家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盖土、有的踏实浇水,道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的苗木生意盎然,为荒凉的山坡添上了一抹新绿。312,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志愿者们在佳山校区三餐厅广场开展“绿色领养,见证成长”活动。同学们用废旧饮料瓶交换多肉植物,鼓励同学动手培育种植植物,在养育植物的过程中体会到乐趣,感受到生命成长的意义见证植物的成长过程,同时也增强了爱护花草树木和绿色环保的意识。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绿色驿站联合开展校园环保宣传和植树活动。机械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利用手机APP,通过徒步的健康环保方式获取绿色能量,在支付宝蚂蚁森林上合种树苗。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真实行动践行环保精神,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吃苦耐劳的精神,对于培养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和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具有重要的意义。(撰稿:李若 祝小迁  审核:杜飞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