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商学院与博望区政府举行东向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8-01-19 商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新型智库建设水平,不断提高科研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1月18日下午,商学院与博望区人民政府在校学术会议中心举行东向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长魏先文,马鞍山市副市长马少华,副校长林钟高,博望区区长郝轶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戴玉纯、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才和执行院长洪功翔,博望区委副书记汪斌、常务副区长吴海滨、副区长黄舜,科研处、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黄国才主持签约仪式。

林钟高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东向发展合作协议的签订,预示着商学院与博望区的合作已初步形成,必将推动校地双方合作的深入发展。他希望双方紧密围绕合作内容,在政府决策咨询和企业转型升级两方面充分挖掘新型智库的优势。双方要从方案、制度、课题、人才等方面形成系列化成果。学校也将以此为起点提供多学科支持,满足博望区东向发展的多种需求,提供集成化成果。

郝轶琦简要介绍了博望区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双方将以东向发展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引导学校的人才智力优势与博望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相衔接,实现互利共赢。

洪功翔与吴海滨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订了《博望区人民政府——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东向发展合作协议》。协议重点围绕博望区“加快东向发展、全面融入南京都市圈”为主题,在政府决策咨询、重大课题研究、经济信息交流、理论成果转化、高端人才培养、科教资源共享等内容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撰稿:成祖松  审核:洪功翔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