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教师理论宣讲报告获省委讲师团通报表彰
2018-01-17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前,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的通报》,表彰了10个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20名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和10篇优秀理论宣讲报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敏教授的理论宣讲报告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高敏先后被聘为安徽省委讲师团宣讲专家、安徽省“放飞新时代青春梦——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百人宣讲团成员、马鞍山市委讲师团特聘讲师。根据省委、市委讲师团统一部署,高敏多次“送理论进基层”,先后赴马鞍山市市直机关、区县、学校、厂矿企业及社区,先后宣讲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等内容。(撰稿:刘娟 审核:陈选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